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乐蜀三国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通天塔
装备精炼 装备打造 战役系统 通天塔 精英副本 符文系统 宝石镶嵌 宝石合成

乐蜀三国中,通天塔是独具特色的挑战任务,目前通天塔已开放50层。主要是针对60级(包含60级)以上玩家开放。

 

规则说明:

1、玩家每天都三次挑战机会,点击“挑战”按钮,开始从第一层进行挑战,挑战失败挑战机会减少一次。

2、每五层为一个节点,通过节点后方可进行扫荡。

3、点击“重置”按钮可从第一层重新开始扫荡。每天有三次重置机会,第一次重置消耗200仙玉,第二次重置消耗400仙玉,第三次重置消耗600仙玉。

4、在塔外点击右侧塔,即可在左侧奖励框看到每层的奖励物品。

 

奖励说明:

通关奖励:经验值,铜币,宝石袋(1-3级宝石),银两袋,福袋(内有数额不等的仙玉)

扫荡奖励:通天礼盒(内含高级装备或消耗品)

排行榜奖励:

通天塔的排行榜是按照玩家通关成功的层数进行排名。每周一零点会邮件奖励排名前五的玩家宝石箱,名次高低不同,宝石箱内的奖励物品也会不一样的。

排行榜第一名 奖励 200万铜币 7级宝石*1 灵魂之尘*1600

排行榜第二名 奖励 160万铜币 6级宝石*2灵魂之尘*1300

排行榜第三名 奖励 140万铜币 6级宝石*2 灵魂之尘*1100

排行榜第四名 奖励 120万铜币 6级宝石*1 灵魂之尘*1000

排行榜第五名 奖励 100万铜币 6级宝石*1 灵魂之尘*900

通天塔10-15层BOSS:

第10层   文丑   第11层   陈宫  第12层 蒋琬    第13层  荀彧    

第14层   陆逊   第15层   贾诩 文丑 陈宫 蒋琬  荀彧 陆逊(坚持七回合即可)

牛X《乐蜀三国》运营团队

2017-06-09

乐蜀三国官方网站:http://lssg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乐蜀三国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