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攻略

当前位置:乐蜀三国 > 游戏攻略 > 内容
张飞怎么用 搭配什么武将
2017-06-09

  作为乐蜀三国稀有的绝世橙将之一的张飞,咆哮技无人能敌。但乐蜀三国张飞怎么用?搭配什么武将?想搭配出超强阵容的小伙伴,就看过来吧!

 

  在乐蜀三国中,张飞以咆哮帝著称,只要一吼就能令人胆怯,这么牛逼的招式也就只有张飞做的出来。但想使用这么极品的武将,除了要招募到他以外,更重要的是培养,培养并不简单,一旦培养他,就要消耗大量的财力和资源,不然很容易养废。从属性而言,张飞最佳的资质莫过于速度和攻击,是骑兵固有存在的优势,大招咆哮不仅能对对方产生攻击伤害,如果有胆怯效果,受攻击的目标将会产生额外120%的伤害,技能等级越高,咆哮所触发的伤害效果越好,难怪被称为咆哮帝。

  此外,就算精心养成张飞,也必须搭配合适的武将阵容才能发挥出最佳效果,除了橙将之间的搭配之外,可以选择搭配紫将颜良、紫将荀彧、紫将孟获、紫将蔡文姬,非常适用于副本以及其他PVE战斗哦!

 

 

牛X《乐蜀三国》运营团队

2017-06-09

乐蜀三国官方网站:http://lssg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乐蜀三国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