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攻略

当前位置:乐蜀三国 > 游戏攻略 > 内容
何进碎片怎么得 如何合成何进
2017-06-09

   何进是乐蜀三国中新增不久的橙将,对于他的获取方式引起玩家的关注。那么乐蜀三国何进碎片怎么得?如何合成何进?

 

  在乐蜀三国里,何进招募需要拥有100个何进碎片,才能合成进行邀请入阵。但由于何进是新增的橙将,对于他的获取方式并不同于其他武将的获取,他并不能从寻访中消耗拜帖获得,而是必须凑齐足够的碎片才能招募他并使用。想要邀请何进,只能获取碎片,目前得到碎片的方式主要是从特殊活动获得,基本上是官方的精彩活动才能获得,比如此前的寻访活动,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取10个何进碎片,以此类推,重复领取,凑足100个碎片即可招募。何进的技能也相当霸气,可以有概率威压对方,让对手无法回复能量点,这相当于是给对手下了致命招。

 

  不仅如此,与张角同时上阵,只要何进的生命值低于40%,即可触发张角的仙人姿态,完全不消耗能量点频发大招哦!所以说,拥有何进,好处多多,机会难得,建议玩家可以关注欢乐园乐蜀三国的相关活动公告,会有不定期的特别活动可供玩家参与!

牛X《乐蜀三国》运营团队

2017-06-09

乐蜀三国官方网站:http://lssg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乐蜀三国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961